福德正神金經


福神咒─


奉請福神咒。清淨法雲天。虧心我不作。


祈禱保安寧。誰人勤奉唸。時刻奏上天。


福德此金經。如誦達高昇。急急如律令。


淨心神咒─


志心朝命禮。拳拳早奉行。正心誠意念。


朗誦有高聲。三災八難能脫苦。身正無邪不妄驚。


早修行。誦三更。心香陣陣上雲程。


諸尊菩薩摩訶薩。摩訶般若波羅蜜。


明經咒─


一卷此明經。降造不辭辛。有人勤奉念。


能避火刀兵。神中有感應。萬劫盡離身。


若為父母唸。父母享遐齡。若為亡化唸。


亡化拔超昇。日誦三五遍。夜誦百千聲。


諸神皆喜悅。福壽賜善人。急急如律令。


通神咒─


志心皈命禮


修因乘主。救苦慈悲。三災八難。能避除之。


水火瘟疫。一切盡離。罪孳鎮消。求乞來持。


真靈下降。法雨遍施。諸生勤唸。善事力為。


神光普照。積善慶餘。靈台大乘。無偏無私。


探道真人。大發慈悲。大喜大捨。大聖大慈。


有罪則救。有過則除。赦罪消愆。喚醒迷癡。


奉請救主。大地真君。急急如律令。


恭請


福德主壇正神寶誥


志心皈命禮


一方土穀。萬姓福神。秉忠正烈。助國衛民。


膺承簡命。座鎮一方。黎庶瞻仰。司職功曹。


掌傳丹忱。上達天蒼。義貫九天。善惡昭彰而響應。


靈通三界。功過糾察以分明。鞏固金湯。奠安社稷。


大忠大孝。至顯至靈。護國佑民。大喜大捨。


福德正神。太上加封。土谷尊神。玉帝敕奉。


主壇鎮宮。土地明王。福德正神。


福德正神降造經─


恭誦大乘福神經。經文一看細周詳。喚醒癡愚行善果。


名登朱冊永流芳。乘經降造非閑說。恰似療醫藥石湯。


晨鐘暮鼓日日響。生民虔意誦經章。一瓣清香達上蒼。


達上蒼。福有攸歸賜無疆。聖神真寶訓。天地永流芳。


四民奉行吾神悅。不可污穢反招殃。善惡無門人自召。


正心誠意或禎祥。天尊道人降造經。修德僧人作道場。


堅持齋戒誦經章。誠心敬佛多功德。門戶光輝定吉祥。


手提鐃鈸響叮噹。飲酒茹葷作道場。污穢佛經真可惜。


祈神受福反災殃。凡民翼翼須小心。切莫污穢一卷經。


經中卷卷聖佛旨。高聲朗誦肅冠裳。吾今臨凡說爾知。


勿來殺牲把神祈。若是真心虔意誦。齋蔬菓品自咸宜。


貧窮富貴皆由命。守分安常莫強求。未曾下得春時種。


空手荒山望收成。慇懃供佛設齋筵。如來啟教在殿前。


警覺世間愚頑漢。各各修行種福田。厘毫施捨感恩波。


滴水添河積善多。不信但看梁武帝。曾施一笠管山河。


玉帝召我到此堂。警惕愚氓話一場。說盡一篇還源路。


群生勵志作賢良。孝弟忠信為人本。禮義廉恥為人根。


遵重經典敬誦莊。神天佛法四海彰。天年多末劫。


賜我造經章。廣傳天下誦。誦者得平安。誦得一千遍。


老幼保安康。誦得一萬遍。兒孫大熾昌。修行無邊福。


立德立功揚。結仙緣。渡慈航。九玄七祖永流芳。


若為亡化唸。亡化盡沾光。若為聾者唸。聾者轉聞詳。


若為啞者唸。啞者沾無量。包含萬物成混沌。


甘露結實在中藏。一切昏迷吾喚醒。因果成全在天堂。


福神造經文。喜賜四民吟。虔誦福神讚。普濟與凡民。


玉帝賜吾造。傳流救世文。


奉上玉旨傳世界。切莫輕我福神經。職任雖小福是大。


能庇一洞興。


開天闢地至。未有我傳經。個個經文有人誦。


那個傳我福神經。嘆村民。嘆村民。耕田作地要我神。


一年四季都曉敬。何必敬我宰生靈。一切生靈都是命。


擒拿割斷咽喉根。儼若虔誠來敬奉。犧牲擺在福神前。


雞頭向我福神面。雞嘴開開討超昇。兩腳跪在四方托。


血團掛在頸心脛。將腸取出滿身缚。儼若真情敬福神。


儼若真意來憑筶。反惹罪犯總非輕。只知肉味貪口腹。


不知畜生那來因。操起刀子將命取。脫骨吞屍去毛身。


爾等吃肉吾神受。休想作福罪爾身。福神真言對爾說。


速速醒過改前因。若是前因爾不改。看報冤仇那時停。


六畜四牲都是命。切記忍刀免罹刑。若是殺牲爾不謹。


休在陽間便做人。福神說言爾不信。請看因果報應經。


四生六畜何所變。都是前生罪孳人。祇因罪孳不醒悟。


投在四牲賠欠人。若是眾生如我愛。忍刀解殺免罹刑。


焚香奉請我靈應。何可宰殺四牲身。若是四牲爾不殺。


存心便是德仁人。諸子傳我因。定然百事興。耕田誦我經。


千倉富貴人。士子誦我經。祿位定高昇。工人誦我經。


賗金請不停。買田娶妻妾。貴子慶延英。商人佩我經。


日銷貨物一千金。行人佩我經。途路保安身。求業佩我經。


萬事謀得成。無妻誦我經。能取賢美人。女人唸我經。


能對好夫君。雙竹枝枝透。五子登科掛朝廷。每日清晨唸五遍。


勝過萬卷經。一生災難避。四季吉利興。有人誠心敬。


切莫殺生身。春天誦我經。福德作證明。齋蔬來敬奉。


清吉就是真。夏天誦我經。福德作證明。菓品金香叩。


消災景運新。秋天誦我經。福德作證明。品菓來求佑。


何得不通神。冬天誦我經。福德作證明。平繁蘊菜潔。


切莫殺牲陳。四牲六道命。輪迴受苦辛。我勸世間人。


戒殺放生珍。從此吾金經。福德管糧神。三寶門中福好修。


一文喜捨萬文籌。與君寄在堅牢庫。世世生生福不休。


為人行善須積德。門第自然居一流。


南無春正福德菩薩摩訶薩(三稱)


今夜臨鸞有何因。開恩造此經。挽勸傳經界。喚醒出迷津。


功圓超法界。地獄永離身。作風佩我經。風波即刻平。


五瘟佩我經。毒害不兼身。五疫佩我經。永不受災辛。


德大尊我伯。公正管糧神。家宅奉我經。慶壽祝遐齡。


家宅誦我經。作士位高昇。家宅佩我經。農夫谷千倉。


家宅唸我經。行商寶藏興。誰人勤奉唸。災疾永離身。


祈福抄印送。速速代行程。若增福與壽。若蔭兒與孫。


求福如東海。求壽似青松。求財添益利。求子貴雙雙。


誰人遵我戒。姓氏達天公。力善將爾賞。喜慶賀重重。


乘主造金經。金經是金經。乘主下凡塵。開堂來救劫。


能救善心人。善者如快樂。作惡罪臨身。有人誦此經。


一一保安寧。虔心行善事。朗誦悅我神。感動青天報。


能避地獄亭。玉帝頒旨諭。隨即就良民。陽間男女多善果。


善唸達天庭。一枝清香都可誦。如誦保安身。有人誦此經。


生生世世眼光明。無人誦此經。末劫盡臨身。水火刀兵難得過。


吾神判爾苦凡身。凡身修得轉人身。修回歸天界。法力無邊造此經。


專心常念吾經典。極樂在天庭。


佛前供證三生願。世上難知善惡心。


悟參佛法了無生。孝德為基在至誠。


宗教教人修善果。陰陽禍福自嚴明。


萬惡由貪起。既惡遭慘報。


回向偈─


願以此功德    消除宿現業


增長諸福慧    圓成勝善根


所有刀兵劫    疾疫饑饉苦


悉皆盡消除    人皆習禮讓


一切助成人    輾轉流通者


現眷咸安樂    先亡獲超昇


風雨常調順    人民悉康寧


法界諸含識    同登無上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殊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